钢的琴

【all三】(人鱼三)不要变成泡沫!中

短小,观众姥爷们海涵~

——————————

  

  戴沐白看见又要把自己团起来的唐三,有些好笑,上前摸头:“伤怎么样?”


“没事的。”唐三眨眨眼睛,试图萌混过关,陆地上鱼尾难以着力,唐三便化出一个水做的坐台,坐了上去,长长的鱼尾垂落,尾巴尖微微地摆动。


但戴沐白依旧皱着眉,唐三便撩开衣袍,露出了受伤的小腹


“你看,真的没什么。”


戴沐白俯身看向那道还没有愈合的伤,瓷白的皮肤一道深红,犹如红樱落雪,戴沐白看得心头一动,忙帮人掩好衣衫,“咳”了一声教训道:“那是万幸,再深一点,就伤到内脏了。”


唐三倒是不甚在意,晃动着尾巴搅出一道水流,展颜一笑,“我可是神啊,就算是贯穿伤,也是不要紧的。”


戴沐白听了这话脸就沉了下来,想起嘉陵关唐三陨落时,自己都未曾在唐三身边,想那必定是一道可怖的伤口,就觉得心痛。唐三也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错了话,想着反正今日都丢尽了脸,索性吐出一个泡泡来,足有脑袋大的泡泡飘到戴沐白眼前,破开,就着殿内的海神之光映出一道彩虹。


即便知道现在的唐三是小孩子心性,但对于他的这番示好,戴沐白也很是受用,撇过难得泛起红晕的脸,把手上的东西递给唐三:


“海龙前辈给的药,说是对你的伤好。”


戴沐白手上是一个颇大的海螺,里面盛着不知道什么做的,黑乎乎的药液。


看着就苦!


唐三自己还没觉得什么,这副身体倒是先发表了意见,只见长尾晃动水波狠狠一甩,险些打掉那个海螺,还顺带着泼了戴沐白一身水,紧接着腰肢一扭,留给戴沐白的就只剩一个抗拒的背影。


行云流水地做完这一切,唐三才重新拿回身体的掌控权,他一番自我谴责后,讪讪地回头看了看已经变成落汤鸡的戴沐白,


“如果我说……这不是我的本意,你相信吗?啊……算了!”


自从变成人鱼,唐三脸上的羞红几乎就没有消下去过,他觉得现在解释什么都是多余的,索性劈手夺过药,本想豪气地一饮而尽挽回那么一点形象,结果刚一凑进嘴边,就被扑鼻的药气熏红了眼眶。


唐三沉默地看着海螺里瞬间多出来的几颗珍珠,内心平静如水:要不我还是离开斗罗大陆吧……


戴沐白瞧唐三那委屈的小模样又心疼又好笑,上前给了小人鱼一个大大的抱抱。


“你一定会恢复的。”


“嗯。”唐三闷闷地应,

恢不恢复的现在已经不重要了,有没有能消除记忆的神技,我觉得我有必要学习一下……


“不要再受伤了。”


“嗯。”唐三再应。

我也不想受伤的呀,谁让那条黑蛟不讲武德,打不过居然还自爆……


“我喜欢你,所以……别变成泡沫。”


“嗯……”唐三接着应。

我也喜欢ni……嗯?


啥?!!!!


“沐,沐白,你刚才说什么?!”唐三猛地一抬头,他刚才听到了什么?


唐三的眼睛本来是碧蓝色,变成人鱼后似乎更深了一些,此刻因为震惊瞪得浑圆,水润润的,似是含着碧波清海。


“我说,我喜欢你。”戴沐白一点点凑近,一字一顿地说,既然要表白,不如就势说个明白“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所以,不要变成泡沫。”


说完,忍不住在唐三眉心落下一吻。


冰凉湿软的感觉一触即分,戴沐白再睁开眼睛时,就看见小人鱼满面通红,耳鳍也变成了粉色,一动不动地僵在原地,连那一向不安分的尾巴尖尖都忘记动了。


戴沐白觉得现在的唐三真是分外可爱,戳了戳已经被烧熟了的唐三,觉得应该给他一些消化的时间,所以摸了摸头,留下一句“早点休息”就离开了。



等这个人鱼脑袋可以正常思考的时候,唐三早已看不见戴沐白的身影,但他还是想大喊一声:“那只是童话设定,不是真的呀!!表白是这么草率的事吗?!万一我当真了呢?!竹清会吃了我的吧!!”


此刻,睡梦中的朱竹清:三哥的尾巴好漂亮,明天一定要摸一把!


 

tbc

——————

我感觉我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虽然是all三,但我果然是偏心戴老大的

话说这一段是应该打“all三”还是“沐三”……

算了,都打吧,不妥删

 

 


评论(18)

热度(90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