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的琴

【all三】(人鱼三)不要变成泡沫!(下)

无脑小甜饼,ooc

————————


  戴沐白离去后,唐三在空无一人的神殿里

  悲愤地对月而酌(药)


  童话故事坑我!


  忽听殿外有敲门声,回手一道神力打去,殿门应声而开,来人竟是奥斯卡,唐三不解地歪头看去:“什么时候这么讲礼貌了,还敲门?”


  奥斯卡看了一眼唐三还未消下去的红眼圈,笑道:“我这不是怕惊了某条小人鱼的梦么?再哭出一地珍珠来,这海神殿都要装不下了。”


  笑得好欠揍!


  唐三冷哼了一声,长尾一甩,送了奥斯卡一个戴沐白同款落汤鸡造型,不同的是,这次他是故意的。


  水流从奥斯卡身上淋漓而下,唐三瞥见奥斯卡似乎护着一个眼熟的海螺,顿时无语:“你这也是前辈给的?”


  奥斯卡故作不懂,抽出背后的另一只手,手上是一个巨大的波板糖,丰富的色彩打着圈地融在一起,看起来和庄严神圣的海神殿格格不入。


  即使满身是水,奥斯卡笑意丝毫不减“这个嘛?不是给的哦,我自己买的,海马前辈说,这是海马城最受小娃娃欢迎的糖哦。


  呵,这样哦。


  唐•小娃娃•三冷冷地一笑,浑身杀意四散,觉得自己连修罗领域都要被气出来了。


  奥斯卡可没感觉出什么杀意,他只觉得面前的小人鱼气鼓鼓的样子像一只圆滚滚的河豚。


  奥斯卡突然很想看看小河豚能鼓成什么样,于是继续逗弄道“不尝尝吗?两个银魂币呢!”


  “哼~!”唐三本不欲理他,却不自觉地发出一声闷闷的鼻音,尾音还打了个弯儿,深知自家兄弟恶劣脾性的唐三,怕奥斯卡又笑话自己,于是被迫发出了对话邀请:“你到底来干嘛的?”


  “来看看我们家小人鱼会不会因为没有收到爱意而变成泡沫”奥斯卡随意找了个烛台,就那么把糖插了进去


  “呵呵,并没有。”唐三回过身去,打定主意再不给这个家伙一个眼神。


  “哦?没有吗?我们小三这么好看没人喜欢吗?”奥斯卡故意曲解了唐三的意思,笑道“那我就将就些,奉上真心予你,海神大人可要啊?”


  说着,奥斯卡收敛嬉笑神色,走上前蹲下身去,仰望着夜色下的小人鱼。


  “你……你干嘛!”


  唐三有些禁不住那样灼灼的目光,撇过脸去,却挡不住双颊上的颜色。


  “没什么”看见唐三脸红,奥斯卡笑笑,把那个大海螺塞给他“好好养伤哦。”


  然后就干脆利落地走了,徒留唐三原地石化


  他刚刚是被调戏了吧?是吧是吧?


  肯定是的,自己居然还脸红了?好气!


  夜阑入静,星斗漫天,海面浮光粼粼


  一日间经受多次精神冲击的小人鱼终于朦胧睡去,其实对唐三来说睡觉可有可无,但这副人鱼身体倒是颇为疲惫。


  正当唐三觉得这尴尬的一天终于要过去的时候,经历了太多的海神殿门“轰”地一声被砸开了,紧接着一股热浪席卷了整个海神殿,连唐三给自己团的用来睡觉的水球也因这一下应声而散。


  唐三惊得浑身一颤,尾巴高高竖起,耳鳍立起尖刺,对着门口摆出防御姿态,就见着一身凤凰火焰的马红俊顶着明晃晃的九个魂环,哭着向他跑过来,看见他以后直接把他抱了个满怀


  “呜呜呜……太好了三哥,你没变成泡沫!”

被勒得死死的唐三:“你再不放手,我把你打成泡沫!把你的火焰收起来!热死了!”


  唐三变成人鱼后,格外的怕热,虽然尽可能表现得恶狠狠,但是显然哭得正上头的马红俊并没有理会他的威胁,把唐三抱得更紧了些。


  唐三眼圈一酸,发觉小人鱼的身体几乎要被烫哭,身下尾巴狠狠一甩,送出了今晚的第三只落汤鸡……


  冷静下来的马红俊还紧紧地跟在唐三后面,像大尾巴后面的小尾巴一样,不停的絮叨,说自己做了个噩梦,“梦到我变成泡沫了。”唐三重新给自己做好一张水床,听到此话有些无奈地打断。


  童年的重要性啊!一个个在大陆上叱咤风云,拽得二五八万似的,为什么都对一个童话故事如此纯情呢?唐三真不知道是该感激他们对自己的深情厚谊,还是应该一尾巴拍进海里洗洗脑子……


  “嗯嗯!”马红俊点头如啄米,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大型犬,“三哥你怎么知道的?”


  唐三:“……”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知道的,就是经验意外的丰富……


  “三哥”唐三刚一回神,就见马红俊十分严肃地盯着自己


  不是吧……


  唐三头皮一麻,大概知道他想要说什么


  “三哥……我”马红俊风流之事不少,今日却意外地有些紧张,双手无措地搓着,突然,他俯下身一捞,把唐三的尾巴尖尖捞在手中。

敏感的尾巴被人抓住,唐三浑身犹如过电一般,连忙要拦他,手刚伸到半空中时,只听马红俊郑重地道:“我喜欢你!”


  呵,果然……


  唐三有些麻木了,他决定以后再也不讲什么劳什子神话故事了,这些家伙们根本就没有童心!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见唐三没什么反应,马红俊小心翼翼地追问道


  “呵,戏过了。”唐三冷冷地把尾巴从马红俊手里抽出来,然后狠狠一甩!“剧本里没有这一句!”


  “啊——!”可怜一片真心的马红俊就被他心爱的三哥拍出了海神殿


  “诶呀!谁?胖子?!”


  唐三听到惊呼,疑惑地出去查看,却发现小舞竟也在殿外,而且被打飞的马红俊好像正好砸到她了。


  “哥,这是?”小舞疑惑道


  “呃……”被人轮番表白什么的,实在太过羞耻,唐三还是很在意自己哥哥形象的,但唐三除了逞强以外,撒谎技术实在有限,于是颇有自知之明的小人鱼抬头望天“咳嗯……应该是天太热,他想去海里凉快凉快。”


  出人意料的是,小舞只是“哦”了一声,随后魂环闪烁,第一魂技,腰弓发动——


  “啊——!”被拍在殿外的马红俊梅开二度,稳稳地落入环形海里。


  小舞轻盈落地,拍了拍手,做了个瞭望的姿势,满意道“嗯,刚好入海!”


  唐三:“……”


  干得漂亮!


  “这么晚了,你怎么来了?”毕竟是宠了多年的妹妹,和对着其他几位不同,面对小舞,唐三格外地温柔。


  “我睡不着,想来看看哥。”小舞抱着唐三的胳膊撒娇道


  “睡不着?小舞你不会也……”不是唐三神经敏感,而是这一夜是在太过匪夷所思。


  “什么?”小舞歪了歪头,眼里一片懵懂


  “没事……”唐三笑笑,果然是自己想多了,伙伴里还是有正常人的!


  可下一秒,小舞就踮起脚“吧唧”在唐三唇上亲一口


  “小小小……小舞!?”唐三瞪圆了一双眼,漂亮的脸上又开始染上红晕


  “盖个章,哥就不会变成泡沫了。”


  “小舞——”唐三心好累,他只是一条小人鱼,为什么要经历这些……


  “可我真的很担心哥啊……”小舞见唐三面色不虞,立即水雾盈睫,眼泪是说来就来“我睡不着,闭上眼睛就是哥受伤的样子,哥,我今晚和你一起好不好?”


  一句话的工夫,小舞的眼泪已经准备好,豆大的泪珠啪地打在地上,摔得唐三心中软成一片。


  “这……那好吧”果不其然,唐三未作他想,把小舞领进殿中,毕竟比起轰炸表白,同宿有什么大不了的。


  “谢谢哥!”小舞立即收起眼泪,转而粲然一笑


  唐三:????


  我好像闻到了套路的味道……


  这一晚,除了被拍进海里的马红俊,其余人都酣梦香甜地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一早,大家惊奇地发现,唐三已然变回原样,其腹部的伤口也已经全好了。


  这时,查了一晚典籍的海龙斗罗顶着一双黑眼圈匆匆赶到,说是唐三此状的源于伤后,海神神力不稳,化为海洋中智灵最高的人鱼,可以更好的吸纳海神之力而已。


  啊,还是自己的身体好!


  海龙斗罗解释的时候,唐三悄咪咪地活动了自己的身体,不由感叹道


  “前辈费心了”唐三拱手,又转而向七怪道,“没想到我随口说的故事,倒惹大家担心了,昨夜之事就当没发生过,我真的不会变成泡沫的!”


  嗯,最好通通都忘掉!


  戴沐白,奥斯卡,小舞:……


  有些话还是可以当真的,真的!


  马红俊:海水好咸……


  宁荣荣看几人都是一副霜打茄子的样子,也猜着几分,不过吃瓜之余,她觉得最失落的应该是朱竹清,只见她那常年面无表情的小妹妹难得地瘪着嘴,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呜——我的大尾巴,没有了……

 

 

 

 

 

 

 


评论(22)

热度(864)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