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的琴

玉天恒为何那样(上)

可狼可奶大狗狗恒x 一心搞事业木头一根三


咳咳,卡文,搞个短篇, @莫倾 小朋友的点梗

好怪,好冷的cp

私设满天飞,超级ooc

下篇明天就能发

----------------------

 



      作为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嫡系子弟,继承了强大的武魂和天赋,玉天恒可以说是众星捧月一般的存在,顺风顺水的人生让他格外渴求神秘而危险的刺激感,独孤雁就是一个例子。


      所以当他惨败在唐三等人手下的时候,比挫败感更多的是惊喜:那个在比赛场上冷静、睿智、掌控全场的少年,危险又迷人。


      当他听说唐三他们也要参加魂师精英大赛的时候,他十分期待,那个比他还要小上好些的天才少年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于是他逃了训练,还特意伪装了一下面目,偷偷去看了开幕式。


      事实证明,伪装什么的完全是多余……


      全场的目光都汇聚于唐三身上,用一个万年魂环和一场秒杀般的胜利。


      出于同窗情谊,玉天恒没有为唐三欢呼,但还是不自觉地吹了一声口哨,带着兴奋昂扬的调子。


      天斗皇家学院早有消息,武魂殿今年选了三个变态,他们几乎毫无胜算,整个比赛不过是一场盛大的表演,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默许了玉天恒的逃训,自此,玉天恒就成了预选赛的常驻——奔波于看台和史莱克休息室的那种。


      他很久没这样兴奋过了,也不知道是惊讶于唐三那层出不穷的战术和手段,还是沉醉于赛场上的小小身姿。


      但是……玉天恒来得实在是太过频繁,频繁到史莱克的对手以为这位一看就实力不凡的青年是他们的隐藏王牌。史莱克自己更是认为他是来侦查敌情的。


      不过他们很快发现,玉天恒眼中的主角永远是唐三,甚至赛后还总是没话找话地找他谈上一会。


      为了让玉天恒少来窥视己方的战斗,一众损友当即决定:牺牲三一个,幸福史莱克!


      毕竟看在大师的面子上,他们总不能暴力驱逐……吧?

 


 

      唐三趴在床上思考人生,他很迷惑。


      他仔细地回想了一遍这一世寥寥十几年,十分确信之前与玉天恒这位蓝电霸王龙家族的公子哥,只有两面之缘——且还都不算愉快。


      一次是在索托斗魂场,双方互为对手,虽然是险胜,但他们重创了对方不说,自己盛怒之下还把重伤得毫无反抗能力的玉天恒挡在面前做了人肉盾牌……

      第二次就是在天斗皇家学院,那时他们被刚雪星亲王羞辱驱逐,个个窝着一肚子火,见着那身月白校服就恶心,唐三如今想来,那天玉天恒应该只是路过,见到他们过来打个招呼罢了,虽然最后没打起来,但无辜的玉天恒还是受了他们一顿阴阳怪气……


      按说就这两次经历,玉天恒记恨他都是应该的


      但是……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比赛开始以后玉天恒隔三差五就来找他啊?!


      你不是天斗保送吗?来看预选赛干嘛!


      还一脸笑眯眯的?!


      很吓人好不好啊喂!


      唐·两世为人·洞察人心·三表示百思不得其解


 

      听到帐外的声响,沉浸回忆里唐三回过神来,一脸无奈:又来了,难道是被他发现了自己悄悄用八蛛矛抵挡冲击力么? 不对啊,他应该知道自己有外附魂骨的呀?所以他果然是来侦查的对吧?


      呵!


      不过唐三还是对着一脸关切走进来的玉天恒扯出个笑容,“玉公子,玉大少爷!你看,我真没事!你不用一天三次地来看我吧?你就没有别的事要干吗?你都不修炼的么?”


      自从为救火舞而受伤缺赛,他见玉天恒比见小舞还勤!


      其实唐三自己都没察觉到,自己虽然体质强悍,但疼痛不会因此消减,尚处于幼年的身体所表现出来的并不像他的精神一样坚毅,因伤在背上,随便动动都会牵到伤口,所以唐三不知道自己的眸里总是泛着水光,眼周晕着一圈红,身体也不自觉地微微蜷缩,落在玉天恒眼里完全就是一个疼得要命,委屈巴巴,但又逞强不说的小孩。


      玉天恒陡然就生出一股怜爱之意,他原是家中这一辈最小的,武魂蓝电霸王龙又霸道,他自小就很少吃亏,不大懂得照顾人,凭借幼年仅有的依稀记忆,玉天恒试探地伸手揉了揉唐三的发顶


     “那个,你还小,所以不用逞强的,安心养伤就好,我相信就算没有你,你的队伍也会走的很远。”


      少年头发细软,手感很是不错,玉天恒揉了好久都不舍得拿开


      唐三则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哈喽这位大兄弟重点不是这个好吧?而且我告诉你哦,就算我养再久,这点皮外伤决赛之前肯定会好的,我们还是会对上的,不要趁火打劫,以为我们史莱克好欺负,回头是岸,你给我回去好好修炼,咱们痛痛快快打一场它不香吗?


      不过看到玉天恒真诚的眼神,唐三嘴角扯了又扯,终究没有说出口, 头顶上传来对方掌心的温热,十分熨帖,唐三舒服得不想说话,半是颓丧地重新趴好,眯起眼睛享受起来,他甚至还贴心地为对方找好了理由: 应该是当队长压力太大了,毕竟比赛结果关乎皇家荣誉,大家都不容易


      玉天恒见唐三半张脸都埋在手臂里,只漏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不由想起来小时候山后捡到的狸猫崽崽,说道


      “你不用叫我什么玉公子、少爷,太见外也太招摇了,难不成,我还得叫你一声‘唐公子’?你直接叫我的名就好。”


       唐三心里想着:叫什么都一样,我也就是客气客气。不过嘴上还是嗯了两声答应了。


      玉天恒大喜过望,小心翼翼问道“那……我能叫你小三吗?”


      嗯?唐三回过头看他,眼中似是闪过不解,玉天恒结结巴巴地解释“我,我比你大点嘛,那个……”


      “好” 唐三简洁的一个字打断了玉天恒的自我纠结,多一个朋友总好过多一个敌人,日后大师若是想再得到宗门认可,玉天恒也是能说的上话的


       “那今后……” 唐三支起身体,直视玉天恒,想做一个正式的会面


      玉天恒未及欣喜,就看见唐三一双水莹莹的眼睛望了过来,残留着稚气的脸上满是郑重,脑中顿时闪过了什么不该有的想法,耳朵尖都红透了,就连唐三开口的几个字都能让他浮想联翩。


      “呃……天恒兄?你没事吧?脸上那么红,生病了吗?” 唐三疑惑地歪头


      “咳咳,没事,你继续说” 玉天恒唾弃起自己,唐三还是个小孩呢!


      “啊,我是想说,那今后,我们……”


      “我们”二字一出,玉天恒心中又是一动,重新点燃了刚刚一闪而过的燥火,眼瞧这火要往下烧去,玉天恒觉得再不离开,自己肯定会在唐三面前丢大丑,于是丢下一句“我先走了,小三你好好养伤”,就掩面匆匆而去


      诶?怎么就走了!唐三再一次一脸茫然,他其实是想说:

      那今后,我们就算盟友了,你知道我们学院真正的主力阵容,千万不要和别的学院说啊!



   

 

 


评论(13)

热度(82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